Chinese Traditional
CENSUS 2020
CENSUS 2020
CENSUS 2020
CENSUS 2020
CENSUS 2020
CENSUS 2020
CENSUS 2020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Slider

Chinese Traditional - 中國傳統的

關於

亞裔美國人是喬治亞州境內成長最迅速的族群,同時仍是人口最被低估的社群,特別是兒童、年長者和多家庭構成的住戶。亞特蘭大亞裔美國人司法公正促進會 (Asian Americans Advancing Justice – Atlanta, AAAJ-Atlanta) 及泛亞社區服務中心 (Center for Pan Asian Community Services, Inc., CPACS) 組成喬治亞州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人口全數普查 (Georgia AAPI (Asian American and Pacific Islanders) Census Complete Count (CCC)) 以滙合不同亞裔美國人族群的領導人,這些人員將會在其特定種族社群為 2020 年人口普查 (Census 2020) 進行教育及推廣活動,包含阿拉伯、中東、穆斯林與南亞 (Arab, Middle Eastern, Muslim and South Asian, AMEMSA) 社群。CCC 保護傘的目標是共用資源並創造空間,以協調我們在推展大規模宣傳活動時的事務,從而在 2020 年人口普查 (Census 2020) 獲得準確的計算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人口。

人口普查資料對於保障州政府及地方政府在未來 10 年每年可獲得之 6,750 億美元的資金而言至為關鍵。這包含用於健康計畫、高速公路規劃及工程,以及教育計畫的資金。人口普查對於企業、非營利組織和其他產業都有重大影響,因為開發人員及資助者會使用這份資料以支援社群中的投資。人口普查是憲法要求之行為,其目標在於確保美國眾議會中能公平分配席位,而且人口普查資料會用於地方、州和國家選區重劃。因此,準確地計算喬治亞州境內亞裔美國人的數量,才能確保我們的社群能在未來 10 年持續發揮影響力和蓬勃發展。

自 2020 年 3 月開始,家庭可利用網路、電話或透過書面調查參與人口普查。

 

你有問題嗎?

*Wellington Tzou – wellington.tzou@tacl.org 

*Anna Tam – anna.tam@cpacs.org